Monday, December 31, 2018

快乐 健康 富裕 明智

亲爱的朋友们,我祝福大家

快乐
健康
富裕&
明智的新年!

怎么更快乐开心?让人们快乐和平,然后我们变得如此。倾听他们,分担他们的负担和压力。让他们摆脱痛和苦。

如何更健康?帮助他人更健康。分享天然有机思想,增强身体正常免疫系统。帮助人们减少对人造化学品和激素的依赖。远离有毒药物和成瘾。减少或切断严重污染的动物性食物。

变得更富有?帮助比我们不幸的人,让大家繁荣,帮助他们支持他们的生计和家庭。在尽职尽责的行业工作,远离不道德的企业。

要更聪明?帮助人们看到身体,心灵和灵魂的联系和平衡。了解个人存在的终极目标。释放害怕未知的人......帮助人类了解生命生死之旅......

总而言之,我们做事情不只是为自己。如果我们只是为自己工作,它就不会表现为“前因后果”行为;因此没有任何回报给我们。当然,这听起来不太好,因为'我们'是人类的一部分。

请记住,并清楚地看到:

-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因缘未到。
- 预防总是优于治疗。大多数时候是没有治愈方法,而其他时侯治疗并不是好方法,可能会产生不良副作用。
- 给予总是比得到更好;我们是多么幸运能够提供帮助给社会。

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善待我们的老人。他们可能是也可能不是好父母,但是如果没有他们,我们就不会在这里。没有我们的父母、祖父母和我们共同的祖先,就没有任何幸福、健康、财富和智慧可言。

亲爱的朋友们,我祝福大家

更快乐
更健康
更富裕
更明智的新年!

现在我们知道该怎么做才能达到目的了!

No comments:

Many types and choices of Covid-19 vaccines

  The world has got many choices of Covid-19 vaccines! So is Australia going to!   TGA Australia has approved of Covaxin and Sinovac and 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