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20

预防Covid-19感染的好料老古董


预防Covid-19感染的好料老古董


每个人都受到新型Covid-19的影响。我们感到焦虑,恐惧,有些人感到恐慌。我们希望保持冷静,准备充分并采取良好的预防措施。我们想为自己配备防止感染的补救措施,以及我们被感染时的补救措施。互联网上有很多“要做和不要做”的预防和预防Covid-19肺炎和增强免疫系统的工作;本书就传统方法的老式方法分享了一些想法:
对于个人/家庭措施/方法:(物理除外:口罩,家庭隔离,远离社会,洗手等):

**饮食,身体的进出:

- 早上7点至9点吃早餐,为胃提供一整天的热能食物和汤:大约从早上7点至早上9点,这是胃经脉在24小时生物钟中发挥最佳作用的时间。营养和能量将由脾脏系统从上午9点转换为上午11点,然后传递到全身。因此,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如果每天不吃早餐,几乎没有其他器官可以变强。请您和您的家人帮个忙,在早上7点至早上9点之间享用早餐。

- 温暖且煮熟的食物:这种病毒的性质喜欢寒冷。如果食物的性质和温度很冷,病毒将非常旺盛。因此,非常重要的是,我们要通过饮食来取暖和煮熟的食物。而且也很感激地吃它们。这可以作为一台不错的老式慢炖锅,持续一整天以保护我们。而且,煮熟的食物通常更容易消化和吸收营养。


- 远离油腻和煎炸:为什么?这种病毒也喜欢它潮湿(北方大气中许多地方从冬天到春天的过渡使它相当寒冷和潮湿,呈双重打击)。体内的湿气很容易形成粘液/痰,在这种情况下,它们容易粘在肺部和横膈膜上(检查舌苔的照片:非常厚而湿润)。发生这种情况时,病毒会大量繁殖并引起严重的症状。这就是为什么一个人可能只有轻度症状或没有症状而另一个人在被病毒感染时表现得很糟糕的一个原因。

摆脱我们身上的这些痰/粘液/湿腻。帮自己一个忙:减少油腻食物:
湿热:牛肉,羊肉,烧烤,奶酪等
寒湿:海鲜包括鱼类(大部分海洋生物在自然界中非常潮湿),鸭子,猪肉等。 (互联网上有足够的资源:搜索食物的“温热寒凉”)

是的,更多的动物蛋白往往容易形成大量的湿气。

哦,顺便说一句,某些身体形态倾向于迅速将大量的痰液积累转变为炎症。我们称这种向内沉入的湿气转变成湿热,这会使症状更加严重,并更快地传播到其他器官系统。不是好事。

- 食用简单且容易消化的食物:大多数形式的多谷物,深绿色蔬菜,带有茎,某些形式的葫芦和豆类,一点蘑菇,以及温暖的豆腐和豆干。并尝试一些让我们在2至3个小时内饿的食物。这些都是易于消化的食物,更容易吸收。温热易食的食物:我们称此为“培养脾胃地球”的器官,以五元素理论产生更强的肺部金属 - 培土生金。
 

是的,更多使用:生姜,胡萝卜,苹果,莲子,红豆,冬瓜等也可以减少潮湿。

- 大便:对饮食进行必要的更改,以便我们每天通过排便。如果不是这样,则说明我们在肠道中积累了潜在的湿热。反过来又阻碍了肺部的功能,使其呼吸不好。肺与大肠在内外关系能量-经络线中紧密相连,这也是为什么抽烟的人如果不患肺癌而极有可能患上结肠癌的原因。肺中的毒素已转移至大肠。逻辑很简单:如果我们每天一到两次排便,则肺部可以呼吸得更深,功能也更好。

- 水:每30分钟喝半杯温开水;它有助于轻柔地调动新陈代谢,防止能量和血液停滞。晚餐后仅在需要时喝一口水,以减少夜间尿液和水肿。
**生活方式和锻炼:

- 上床时间:在炎热的夏季夜晚,晚上11点之前入睡,睡眠7个小时;在寒冷的冬季夜晚930pm之前睡9到10个小时(这还取决于您在地球上所处的经度,更北或更南)。我们许多人说,多少个小时很重要,但是却不知道人类的生物钟如何与月亮和太阳一起工作:请在太阳下山后的2或3个小时内上床睡觉。这与三重燃烧器-三焦-如何使人体上,中,下开口的能量变平(大约晚上9点至晚上11点),胆囊系统如何冲洗消化系统中的油脂(约晚上11点至凌晨1点)以及肝脏系统如何替肝血库中的激素和酶排毒有关(约凌晨1点至凌晨3点),肺如何呼吸即将来临的太阳能量(约凌晨3点至凌晨5点)以及大肠通过肠蠕动(约凌晨5点至凌晨7点)... 在适当的晚间时间睡眠可以促进这些器官系统的自然功能。白天睡8小时与自然晚间睡8小时完全是不相同的。 不是一样的8个小时。我们人类不是蝙蝠或猫,它们有不同的生物钟。帮个忙,请睡个好觉,我们会惊讶于我们身体的健康状况改善的。
- 冥想/气功/瑜伽/运动:如果做得对,前三个可以使我们增强呼吸和有效呼吸。那些缓慢而深沉的呼吸一直作用到肾脏的祖先能量(更多在精神部分)。当然,我们让他们放心。对于增强肺部和使我们镇定无疑也非常重要。另一方面,锻炼取决于我们正在做的类型。我们认为拳击与游泳不一样,慢跑与冲浪不一样。然而,在行动不便的时候,无论在家中做什么都可以。每天做一两个小时,大约一个小时。

- 阳光:谢谢黄金太阳先生从我的上背部发出的光芒,从上午7点到上午10点肩部加热并沿着脊髓加热并提升了我的太阳膀胱经络和超级威猛气概的通道。它们都有助于肾脏和肺部的太阳系统保持强壮,以抵御风吹雨打的外部寒冷,防止打喷嚏,咳嗽和感冒和流感。每天早上做20分钟。可爱的温暖的阳光,与喜欢冷的病毒说再见。

**思维/情绪:

- 保持幸福愉快,不要太不开心,请:肺部系统可以很好地应对悲伤。一个人的肺部生活可以承受多少悲伤是有极限的。否则,系统可能会因此削弱,从而使诸如空气中的病毒等病原体得以侵略。如果我们保持镇定,积极的态度,那么肺部就会变强;当人们打喷嚏时,我们不会。当人们咳嗽时,我们不会。我们保持超强的实力。
- 冷静和准备;不用担心和焦虑:做/改变/改善我们在日常活动中可以使自己感觉良好的一些小事情。从小事情开始;我们相信,如果我们不妥善处理小事情,那么我们就没有机会做大事情。因此,让我们一小次地来改善自己的一件小事。花点时间感觉良好并做好充分准备。

**精神:

- 减少物质主义:这在身体上很重要,因为它为我们提供了更多与家人在一起的时间,因为寻求物质回报需要大量时间和精力。最后,很可能这也不是我们家庭生活中真正需要的东西。减少可重复利用的循环,地球无法应付人类不断消耗资源的情况。我们真的需要坐下来思考:我们并不需要很多东西来过健康,快乐和有尊严的生活,对吗?问一个问题:我这辈子最后一次呼吸之前的最后一个愿望是什么?

- 减少性欲:性欲主要消耗祖先的肾脏能量,而肾脏能量是所有哺乳动物中最大的能量储备。这种神奇的肾脏能量可以增强并照顾我们的大脑,记忆,生命的决心,脊髓,骨骼的完整性,耳朵的听觉,下腰部,膝盖,脚跟,便便和小便,当然还有性生活。如果我们很好地保存了肾脏的能量,那么上述所有功能将发挥良好的作用,我们中的许多人都将其视为理所当然。希望您如此。再说作为临床中医,我怀疑这方面对我们是否完美。因此,请帮自己一个忙,减少这种欲望的想法和行动。与您的配偶/伴侣进行协调并保持平衡。根据我们当前的需要,这种肾脏能量可以帮助肺部深吸良好的呼吸,从而在发生肺炎时预防/减少呼吸急促。

- 对不起。请原谅我。谢谢。我爱你。过去肯定有一些事情做得不好。我们可能会因思想,言语或行为无意中伤害到某人。我们可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这个人经历了数十年甚至数十年的伤害,羞辱或屈辱。他或她将此事牢记在他们的脑海中,有时它突然冒出来,并给他们造成了如此严重的伤害。对于我们来说,我们甚至都不知道它发生了。对于我们中的许多人来说,这本可以是随意的评论,这是无目的的举动,但不幸的是,这已使另一方成为他们生活中最大的隐性耻辱/伤害。不管我们是否知道,都可能在我们的身体和头部里咒骂着一些不良的能量洗涤。我们真的认为它们对我的情绪和身体健康没有影响吗?我们现在能做什么?如果我们愿意,我们对谁说抱歉?我什至不知道他们是谁。我怎么说对不起?
 

最后,我们只想与这些人与动物的聚会保持和平(我敢肯定,我们知道动物有自己的感情和想法:狗和猫可以有,牛和猪没有?鱼和鸡呢?)。对我们来说幸运的是,有很好的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一种方法是在我们的思想,我们的灵魂中向他们道歉。全心全意地做。他们会明白的。如果我们想要更多的证明,那就是要量子物理学了,得要研究怪异的量子纠缠现象。这个世界肯定有超过眼睛的东西。
因此,如果我们真诚并且做得足够长,那么我们的努力和辛勤工作将很快取得成果。在我们不知不觉中,他们会很乐意离开我们,去到一个更幸福的地方,而不再感到复仇。因此,我们的身体和情绪将变得更健康,更活泼。我称之为双赢。我们对该主题进行了更多的研究,我们发现许多美好的古老文明都有非常相似的想法;可惜的是,这些良好的教义和教育中有许多现在仅保存在博物馆和研究机构中。
对不起。请原谅我。谢谢。我爱你!

- 照顾好父母/祖父母/伟大的祖父母:我们的祖先给了我们最初存储在肾脏系统中的家庭能量。该系统可以处理繁殖,便便和小便,下腰部,膝盖,耳朵,还能猜出什么?深呼吸。在过去的日子里,有些古人呼吸得很好,他们的一口呼吸比我们的四到五次呼吸更有效和更有力。那是因为它们能够与肺和肾脏系统的组合呼吸,因此深度达到了脚后跟区域(经络流)。因此,现在如果我们想要强大而深沉的呼吸能力,我们想增强肾脏和肺部,照顾好我们的父母和祖父母,我们的肾脏系统在身体和精神上都会变得更强壮。

我们可能是或可能不是和他们住在同一个房子里,但我们仍然可以很好地照顾他们。向他们保证我们做的很好,他们不必担心我们。经常给他们打电话,交换舒适安心的话。亲情远不止飞行。

: )    ;@)  :@)

恭喜!如果您能完成阅读这段优美的作品! ; ) 我不敢相信我们可以做很多建设性和积极的事情!

坚持一段时间:10年,20年,30年,50年,100年甚至更长。生活更加美好!

祝大家健康快乐!谢谢!

No comments:

Many types and choices of Covid-19 vaccines

  The world has got many choices of Covid-19 vaccines! So is Australia going to!   TGA Australia has approved of Covaxin and Sinovac and ver...